广陵歌绝君不散

【海锤】if

依旧是大纲流脑洞文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等也弄完迎检争取回来能写出来吧



海拉和苏特尔特大战,以为自己将亡昏迷
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五千年前,自己已经引起了奥丁的防备,但尚未遭到放逐的时候。
海拉计划先奥丁一步下手,改变自己的命运,没想到这个世界里居然已经提前有了thor的存在。
幼年时期的thor漂亮又粘人,喜欢跟在海拉身边自顾自的一直说话,海拉一度想要提前杀死thor,却对对方毫无保留的信任和依赖有所动容,甚至想拐走thor亲自养大,将之变成一同对付odin的同盟。
万万想不到的是这个世界变化的不仅仅是thor的提前出生,还有abo的第二性别。
odin和海拉的分歧依然激烈,然而每次快撕破脸的时候thor就会出现,然后海拉会冷静,odin会退让,父女挺交谈,海拉无法认同odin突然改变的作风,odin却劝说海拉哪怕是为了thor,也不要继续杀戮,并且提出自己当的例子,当拥有了自己o和自己的孩子之后,才知道战争并不是永恒的追求。
懵逼的海拉这才知道这个世界的她和thor除了姐弟的关系,还有命中注定的一对ao这一层关系。
幼年thor的甜萌依赖一点点侵蚀海拉原本只有暴虐和征服的内心,试图改变thor的人却在不知不觉间让对方成了odin牵制她的最大把柄。
只是她与odin最终无法共存,海拉依旧被放逐,但是没有杀光女武神和屠杀百姓,只是与odin大战一场,失败后被关押。
关押期间,thor成为唯一可以来探望她的人。
海拉看着属于自己的omega一点点长大,细瘦的四肢抽长,然后变得英俊,强壮,并且伤痕累累
作为odin仅剩的子嗣,thor承担起了原本海拉应该担负的责任
而对thor的感情和对odin的恨意不断折磨海拉的内心,让她对thor始终冷漠刻薄,直到有一天thor再也没有出现在她的牢房外。
loki出现并且偷偷放出了海拉,邀请她一起彻底颠覆odin的统治
海拉问起thor,被loki告知他被放逐去了地球,因为他始终拒绝odin为他选择的新的a,也就是loki
然后loki就被暴怒的海拉揍了
海拉大战odin第二回合
结果本该被放逐的thor突然出现,替海拉挡住了原本并不致命的一击,并且瞎了眼睛
同时被loki偷渡进来的霜巨人发现了苏特尔特的头骨,loki阻止失败,再次出现巨大化苏特尔特毁灭阿斯加德的情况
海拉和odin互相防备无法全力迎战苏特尔特,结果thor成年后第一次主动吻了姐姐,然后自己冲去对战苏特尔特
海拉想起自己曾经几乎死在苏特尔特的经历,爆发。
再次苏醒,海拉发现自己依旧在被毁灭的阿斯加德遗址,odin已经死亡,没有所谓第二性别,也没有属于她的omega,所有记忆都仿佛只是她的一个梦境。
最后海拉决定去寻找thor
让他拥有王位
而她拥有他。

评论(11)
热度(109)

♥chris组♛美国队长♥亨利爱好者 ❤Bumblebee❤佩佩❤古风❤手帐❤手作❤古剑
炎珞
INS kuma_sei
不做更好的人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