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歌绝君不散

【海超】神与王系列【海妖】上

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给标题打了一个系列,大概都是一些卖甜饼的自行车或者手推车。没有太大关联,可以单独食用


EMMMM,顺手改了个对称一点的名字

【海域】


————————————————————————————

【海妖】上

 

即便是超人,在地球上也并非是完全的无所不能。

至少他依旧需要呼吸空气,更无法凭空从什么液体里抽取呼吸所需要的那些气体。

哪怕他能坚持的时间已经足够应付大多数的情况。

但仍有些地方,是强大如他也无法轻易涉足的。

例如瑰丽又壮阔的深海,又例如传说中深埋海底的亚特兰蒂斯。

海王是在一次超人和神奇女侠的闲谈中知道这件事情的,氪星之子充满了堪萨斯玉米地回忆的童年里曾经有过一个漫游海底的梦想。

他喜欢深海,喜欢儿童图书里描绘的那些海底生灵,也喜欢那些和海洋有关的童话故事。

于是Arthur特意在某一天夜里回了一趟自己并不常呆的老家,然后在第二天的清晨带回了一些只有亚特兰蒂斯才有的奇妙玩意儿。

“我们叫它‘馈赠’,馈赠给亚特兰蒂斯真正的朋友,让他们能够在海底暂时呼吸和行动的礼物。”

他将那个小巧的乌木盒子递到Clark的手心时,有些故作漫不经心的解释了一番。他当然不会告诉他这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并不是什么随处可见的通货,而是只有女王亲自嘉奖过的战士才能拥有的神奇药丸。

他为此找了不少人,最后还是Mera看在曾经一同打过荒原狼的份上给了他一些。

“所以,吃了这个我就可以在水下呼吸?”

Clark海蓝色的瞳孔里有着显而易见的惊喜和期待,他去过地球表面的每一寸土地,去过太空,也去过许多别的乱七八糟的地方。

唯独深海对他依旧神秘,也依旧充满了吸引。

“当然,不过只是暂时性,大概一到两天的时间。”

Arthur思考了片刻才回答这个问题,事实上他也没有见过其他人类使用过它的样子,更不知道这份‘馈赠’具体的呈现形式。

但没人会舍得在这种时候泼Clark的冷水,至少他不舍得。

反正无论是他还是Clark的速度都足够快。

在海底Aquaman或许会比Superman还要更快一些,而他可以带着他,用不了一天就能在亚特兰蒂斯玩上一个来回。

“所以我们现在出发?晚上就可以回来。”

那双蓝眼睛闪闪发亮的盯着七海之王,甚至不自觉的凑近了身体,带着些许依赖意味的将手搭在了对方的胸前。

“我想Justice League应该不至于一天都离不开主席,我们可以现在出发,然后明天再回来。”

Arthur大笑着拉起了那只比同体型下成年男性要看起来小一些的手,然后拉着对方直接往屋外走去。

Superman可以负责飞到海边。

而Aquaman会为他领航海底。

他们谁也不知道片刻之后他们会看到一个怎样堪称神奇的造物,直到Clark在Arthur的注视下毫无防备的向前倒了下去。

那并不是什么让人感到痛苦和难受的经过。

事实上Clark在吃下那枚冷灰色的药丸之后也并没有任何异样的感觉。真正让他倒下的,是自己突然变得不受控制的身体。

只是短短的几秒钟时间,那条长长的尾巴就已经撑裂了他特意换上的一条轻便的运动裤,然后让他经历了一个趔趄,并且毫无抵抗的向前扑倒。

Arthur及时的接住了他,然后不自觉的张大了嘴,发出一声长长的惊叹。

“它将你变成了一种海洋生物,Clark。”

胸膛的震动充分传达了Arthur此刻的心情。

面前的生物让他的心脏鼓动如雷,并且止不住的为之赞美。

“它让我变成了一条人鱼!”

Clark带着同样震惊的语气看着自己的身体,他被搂在七海之王的怀里,借着对方的支撑回头去看那条应该是属于自己的尾巴。

他试着轻轻的在地面上拍打了一下,然后愉悦的发现只需要稍微改变一下腿部用力的部位,他依然可以正常的站立和滑行。

“你看起来可真漂亮。”

Arthur甚至想说那是他所见过的最美丽的一条人鱼。然而事实上那其实并不是常规上应该被称作人鱼的造物。

那条尾巴并不完全像是鱼尾,它显得太过修长,并且圆润而饱满。

这种细长圆润的体态让它看上去更像的缩短了的蛇尾,然而在尾巴尖儿的地方,它依然拥有着鱼尾那种铺满了柔纱似的美丽鱼鳍。

那是一种深的接近星空的蓝色和黑色交融的色彩,从尾尖的部分开始层层叠叠的铺洒晕染,然后慢慢的向上蔓延,融入更多庄重又深沉的宝蓝色。

它能让任何一个普通的堪萨斯农村男孩看起来像一个诱惑人心的海妖。

更何况Clark是所有小镇男孩的最好看的那一个。

“我想试试它。”

新生的海妖试着摆动腰部让自己站直,并且脱下了身上仅存的休闲装,一点点的滑向了水面。

而Arthur这才看到那些从尾部开始蔓延的蓝色也不仅仅存在于“馈赠”带来的尾巴上。

它们星星点点的散落在Clark的腰侧和后背,以一种渐变的形式慢慢融进他的肤色里。

只不过兴奋的Clark并没有打算给Arthur更多的时间去欣赏这份美丽。

他欢快的扑进水里,尝试着摆动尾部、分开水流,然后像一尾真正的人鱼一样在水中自如的游动。

“过来,Arthur。”

他睁大了那双总是藏在眼镜后放的蓝眼睛,浮在海中目光闪闪的盯着七海真正的国王。

“如你所愿,my boy。”


tbc


评论(1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ris组♛美国队长♥亨利爱好者 ❤Bumblebee❤佩佩❤古风❤手帐❤手作❤古剑
炎珞
INS kuma_sei
不做更好的人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