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歌绝君不散

【海锤】非典型ABO+圈养+(一)

就……已经脑了的洞,一个个的补

短的先来

脑洞及设定戳这里

不戳看下面设定也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典型ABO世界观,

设定是大部分人种都全部是B,就是普通人状态,比如地球全部都是B所以只有男女性别意识没有第二性别概念。只有先进人种,比如阿斯加德的神,或者其他高度发达星球的才有第二性别分化。

总体来说就是是否出现第二性别,就相当于你是否跨出“普通人“这个一个门槛。

AO之间不存在高低,实力强大的人种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控制发情期,实力强大的A能够用信息素掌控O,同样实力强大的O也能用自己的信息库摆弄一个A。

AO相互吸引,A对自己的O拥有强烈的领地意识和保护意思,O对自己的A依赖眷恋。一切取决心理而不完全被生理控制。

————————————————————————



海锤。非典型ABO。圈养

 

hela从不畏惧死亡。

从她的诞生之日起,她便注定成为死亡之神,为战斗而生,为她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带来死亡的号角。

她强大、无畏、野心勃勃、并且一往无前。

这是开拓时期将领最美好的品质,却也是她最终与阿斯加德渐行渐远的本质所在。

最终她与Odin分裂,经历放逐、复仇、占领、并且同她那些固执又可怜的兄弟们进行了一场勉强能称得上有意思的战斗。

却没有想到最后依然是她成为阿斯加德最后的守护者,与Surtur进行着最后的战斗。

火巨人摧毁了阿斯加德,也折断了hela召唤的利刃。

然而死亡之神当然不会如此轻易的死去。

即便阿斯加德覆灭得再无一丝痕迹。

只是当hela再次醒来时,她才发现自己并非毫无畏惧。

她发现那些属于自己的力量一点点的从身上抽离,便知道自己过去错过了某些东西,并且需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手段。

也许她那个可爱的金发弟弟是对的,至少在那一句话上是对的。

“阿斯加德不是地方,是人民。”

所以阿斯加德覆灭后她依旧活着。

可阿斯加德骤然减少的人民也让她因此变得虚弱。

“我得找到他,关在笼子里,让他和他的人民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Hela凝望着星际,就仿佛能透过漆黑的星空,看到她的兄弟那头闪耀的金发。

“你会去哪,My little princess。”

“我猜你会带着人民去地球,你所珍爱的第二个家。”

黑色的火焰飘散在星空中,顺着它曾经灼烧过的气息而去。

而hela,死亡女神终于露出了醒来后第一个由衷的微笑。

 

—————————————————————————— 

 

Thor以为自己这一次必死无疑。

他曾经无比自信,自信雷神之力的无坚不摧,自信Odin之子的英勇无敌。

然而这份自信在他的姐姐面前已经有过了第一次动摇。

现在,他在灭霸的面前经历了第二次。

“也许再睁开眼睛我会看到hela,在死亡之国。”

Thor陷入昏迷前曾如此自嘲,却不想到最后,他睁眼看到了一张交织着奶白、烟灰和红棕色毛发的毛茸茸的面孔。

这让他猛的弹了起来,并且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并不十分柔软,却还算干净舒适的单人床上。

“hi,老兄,别那么神经质,你会吓到groot的。”

毛茸茸脸的动物龇牙咧嘴的掩饰着自己被吓到的事实,而Thor这才发现对方的身后还有一个并不是室内景观的生物。

“浣熊,还有一棵树……”

“放尊重点!这可是你的救命恩人!”火箭有些不满的跳了起来,身后的树人也跟着发出一声带着少年音质的“groot”。

“抱歉,还有谢谢。”

坦诚一贯是Thor的美德,他认真的向活蹦乱跳的浣熊致谢,却换来了对方突然的后退,和瞠目结舌。

“你是个Omega!”

连续的动荡和受伤让Thor没有注意到信息素的外泄,他愣了一会,然后再次露出了歉意的神情。

“别那么大惊小怪,火箭,他在太空飘了那么久,还活着就已经是奇迹了,别想他还能在昏迷中控制信息素。”

听到动静后进门的男人随意的安抚了一下躁动的浣熊,然后朝着坐在床上的金发男人露出了一个善意的笑容。

“你好,我是Peter,Peter Quill,你可以叫我星爵。这是火箭,还有groot。嗯……你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掉下来的,砸到了我们的飞船,所以我们把你捞了进来。”

“谢谢,我是Thor,Thor Odinson。”

Thor停顿了片刻,吞回了过去常说的那句odin之子,然后慢慢了站起来。

赞美阿斯加德人惊人的恢复能力,至少目前看来,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不要说风凉话,Peter,你不过是占着自己什么都闻不到的便宜罢了!”

火箭后退了几步,直到Thor重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才又冲上前对着星爵的屁股不轻不重的踢了一下。

“谢谢夸奖,不过我们地球人本来就不需要闻得到第二性别。”

星爵毫不在意的拍了拍屁股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然后冲着Thor耸了个有些刻意的肩。

“既然你已经醒了,并且看上去没有大碍,那么说说看,你遇到了什么?”

“你是地球人?”

两个问题几乎是同时响起,在片刻的沉默后,由Thor再次拉开了话头。

“这可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他将遭遇灭霸后的事情娓娓道来,直到面前的所有人都跟着一起沉重了面庞。

………………

“这可是个大麻烦。”

“是的,所以我现在要去地球。”

“当然,地球,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


评论(8)
热度(107)

♥chris组♛美国队长♥亨利爱好者 ❤Bumblebee❤佩佩❤古风❤手帐❤手作❤古剑
炎珞
INS kuma_sei
不做更好的人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