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歌绝君不散

一个关于海锤的非典型ABO脑洞

是的我就是这么邪教,基锤海锤都辣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非典型ABO世界观,

设定是大部分人种都全部是B,就是普通人状态,比如地球全部都是B所以只有男女性别意识没有第二性别概念。只有先进人种,比如阿斯加德的神,或者其他高度发达星球的才有第二性别分化。

总体来说就是是否出现第二性别,就相当于你是否跨出“普通人“这个一个门槛。

AO之间不存在高低,实力强大的人种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控制发情期,实力强大的A能够用信息素掌控O,同样实力强大的O也能用自己的信息库摆弄一个A。

AO相互吸引,A对自己的O拥有强烈的领地意识和保护意思,O对自己的A依赖卷帘。一切取决心理而不完全被生理控制。

————————————————————————

脑洞大概是锤哥的飞船遭遇灭霸,被星爵捡到,发生巴拉巴拉一堆事情,决定一路打到地球去帮助地球小伙伴们。中途当然要打一打各种大怪兽大怪物大小BOSS,你锤向银护小伙伴们充分展示了一个神有多么屌,然后遭遇一个星际大陨石流分分钟变狼狈,差点被一个大陨石砸到的时候,海拉突然出现,一把剑两把剑三把剑给你锤架起来一个防护层,然后救了本来也并不会因此狗带的你锤。

阿斯加德炸掉之后海拉没有死,她发现自己力量变弱,但却依然存在,是因为阿斯加德人并没有死绝的原因,所以来找你锤,为了自己的力量,觉得需要先把这群人圈养一样免得死光光。

没想到赶过来就只找到你锤。

你锤一心一意要回地球打灭霸,海拉只能一路跟着确保你锤不狗带。

最后海拉一想,要补这样,我给你帮忙打灭霸,你作为阿斯加德最后的O,给我生一打最强大的孩子出来。

巴拉巴拉巴拉的故事。




彩蛋是A海拉和O锤,作为力量源于阿斯加德,也相当于阿斯加德力量代表的2个神,其实是可以互相充电的存在,海拉OO锤哥一晚,第二天直接全盛状态力量。

彩蛋2是你锤到地球为什么和你队关系比较好,因为作为被改造后的人,你队不幸被划分为进化人种并且分化为O,然而他并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状态,你锤的神生,第一次当上生理课老师


评论(9)
热度(87)

♥chris组♛美国队长♥亨利爱好者 ❤Bumblebee❤佩佩❤古风❤手帐❤手作❤古剑
炎珞
INS kuma_sei
不做更好的人做最好的自己